火鍋的季節勉強算是到了...吧?!


outer,shoes #female gel
bottom #miss chic





 

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冷
都一月天了,我的大衣還是穿不太到
fine! 今年省下一大筆!!

剛好的我的毛衣那麼美,本就不該被大衣給遮了起來


 
老媽也 all by miss chic


上一篇有說到,我最近很常到大稻悜
為的就是這碗鍋燒麵啊

鍋燒麵本來就是我百吃不膩的食物
又在咖啡店裡
又那麼合我口味
我真的可以週週去報到都沒問題XDDD





top,coat #miss chic
bottom #someday if
sneakers #adidas
bag #dub you

 


 
剛剛才講說今年沒什麼機會可以穿大衣
所以也可以不用買省下
這套是....
當然是for 穿拍而已啦XDD

因為是腦闆娘的愛心
我要滿懷愛意的在溫暖的冬日流著汗穿拍才行

然後這幾年格紋大熱,有種快超越條紋的感覺
熱門到今年也出了好多格紋大衣
說真的,實際操作上沒那麼容易,帶點難度
但只要把握住,讓外套搶眼,其餘簡單就好的原則
搭得好真的時髦到不行啊(嬌傲)







過年之於我,最具代表的就是換上當年代表的春聯
今年一樣沒缺席
雖然今年的圖騰沒那麼喜歡
雖然今年去買貝果有被店員氣到
覺得好丘送東西很沒誠意
一年比一年規定的多
要不要乾脆用賣的算了(凸)

明年我要有骨氣的去另覓別家春聯去 哼哼



see you next time ❧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