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寬褲!這個冬天的流行元素之一






這一季裡讓我著迷瘋狂蒐集的東西真的太多(目前為破產狀態無誤)
我是希望在這季結束前能把這些個讓我迷戀不已的元素一一介紹完
讓大家知道我最近到底在窮什麼(喂)

說到寬褲,我一開始其實很排斥這類流行性太高的東西
今年流行的真的太~~~~~寬了
很容易一個就會褪流行out fashion掉
但在流行的當頭上,沒來上個一件又好像太落伍吼
總之,我最後就入手了上頭這三件
就這三件,希望我能繼續把持住

說真的,現在流行真的跑太快了
或許明年寬褲還會繼續流行也不一定
但每年都會有些許微調,不盡量會全部相同
如果明年流行的沒那麼寬,就算只差一公分,時髦度也會差上很多啊
所以和我一樣想搭流行順風車的人,我會建議就買個1、2件交替穿
然後價格也不宜太高,到時就算淘汰了也不至於會太心疼






IMG_0072.JPG
shirt #zara
trousers #ms.1983
shoes #air space
bag #Forever21



P1520510.JPG

這套真的超級池海秀!!!
老讀者就知道,孔孝真一直是我的muse啊
說實在的,沒關係是愛情沒那麼得我心,但海秀的穿搭完全收服我了
看完後就覺得非得來上一件海秀的寬褲才夠in

俐落的襯衫、寬褲、皮鞋
我完全就是個時髦幹練的都會女子嘛(撥溜海)





P1520535.JPG

而且寬褲會讓大屁股整個扁扁扁~我好愛
喜歡翹臀的就別穿這個了





IMG_0450.JPG
top #ine
trouses #ms.1983
shoes #air space



IMG_0438.JPG

和上一套完全是換湯不換藥
但換成條紋上衣,整體感覺就從幹練轉換成有點休閒感了





IMG_1100.JPG
top #mooncat
trouser #ms.1983
shoes #air space
bag #merimies



IMG_1078.JPG

沉穩的酒紅,我特別愛用休閒感重的條紋去搭配使用
兩兩相乘的衝突火花是我一向喜愛的穿搭法





IMG_0158.JPG
top #ine
trousers #s look
shoes #o'clock
bag #taobao #淘寶





P1520612.JPG

比起上一件的酒紅寬褲,牛仔寬褲的實穿性又更高了點
而且也比較沒有季節之分
聰明的人如果只能入手一件,應該知道要選哪一件了吧





IMG_0381.JPG
top #puree
trousers #s look
shoes #yourz
bag #taobao #淘寶





IMG_0303.JPG

如果我沒看沒關係是愛情的話,我應該不會一下子就入手這麼寬的款式
今年的寬其實沒有界限,各式各樣都有
也有微寬的,我想那個應該會比較安全牌啦
也不是說海秀穿的就是這樣寬,只是我這個人就比較極端
覺得既然要入手,就要入手夠寬的才謂之寬褲嘛(我這人真的沒有什麼中間值(攤手))



IMG_0346.JPG

最近也好愛這樣子迷你的小包喔
被恥笑是攤商老闆的隨身小包也不在乎
就覺得這樣小小、斜斜的揹特別百搭





IMG_1639.JPG
top #paul and bear
trousers #itmania
coat #miss chic
shoes #ms.1983



IMG_1570.JPG

最後一件是我覺得最高調的皮寬褲
比較high fashion,穿在路上注目度也是最高的
應該說很多人不懂、也很多人覺得無法駕馭不會穿
所以更挑戰我的穿搭魂
搭得好的話,那成就感更是無比高
只是常常在穿出門之前,要付出更多的心力在家好好搭配一番










消失了兩個多月
一開始是因為筆電掛掉,用男人的電腦又用不慣
接著換手機後,更是懶得帶相機出門
然後開始在考慮這個部落格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覺得用Instagram發穿搭照反而還更即時,對我自己來說也更沒負擔

反正這部落格本來就我自己紀錄用的
有時候上網找資料,用關鍵字搜尋到自己部落格看到還挺驚喜的
為了讓小驚喜能一直維持下去,我三不五時也還是會更新這裡啦
只是或許時間會愈拖愈久也不一定,我筆電也還是沒修沒買@@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









4 Comments

  1. 寬管褲實在非常挑人穿,至少如果個子小的要穿,屁股也ㄧ定要小小的才行,才不會ㄧ秒變大媽。

    但像我就絕對不會穿寬管褲,我的大屁屁...淚


    BY SWWW69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屁股也不小喔
      沒把握的話就只好多多試穿啦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