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est nine on Instagram





12月是市集大爆炸的月份 ❤
今年發現簡單生活節比原創基地節好逛
也有可能是華山這場地更適合小狗所以我更愛







top,jeans #the naked
boots #someday if


好愛好愛的一套
上衣的版型也好,拼接的設計也好,全都深得我心

the naked雖然訂價不算便宜,但帶得單品每每擊中我
每次要上新回前的直播,我也都會乖乖收看
歐巴桑如我也完全變迷妹惹XD

bag #只是zishi

逛市集新買的帆布包好搭我這一身喔 ✌




那天還發掘了間全台北最好喝的咖啡
然後還有我心中第一名的海鹽磅蛋糕
how a wonderful day~  ☺





hat #the naked
top,jeans #on saturday
boots #iiiiiiiixoiiiiiiii
bag #只是zishi

被the naked直播燒到的帽子
但今年台灣好不冷,我每次戴它被嫌
但不得不說,它還是很為我的穿搭加分啊
只要把氣候氣溫這條件撇除開來就好

我與瑪力的OOTD ❣


在IG上的票選,最終是左邊小贏
但我買的其實是右邊,價格取勝





coat #miss chic
top #iiiiiiiixoiiiiiiii
jeans #the naked
shoes #female gel
bag #louis vuitton


 

去年買的外套今年穿還是豪好看

所以一件有質感好版型的大衣的確是值得投資的
一件可以讓妳穿好幾年,回本絕不是問題

SPEEDY是我剛出社會時買的 人生第一咖名牌包
累績到現在雖然也買了不少名牌包
但最後剩下還在用的也只剩這咖了

不得不說,這種非純正動物皮質的包包還是最好照顧保存



除了古一的鍋燒麵,大盜陳的烏魚子奶蓋烏龍茶也是吸引我去大稻埕的原因之一





 bottom #female gel
hat,sneakers #adidas

這種寬版型西褲我愛炸
讓我扁身人穿起來又扁又瘦又時髦

然後最近頭髮遇到瓶頸,很扁塌沒型
特愛老帽配球鞋的穿著
覺得YOUNG 又 CHIC 










see you next time ❧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