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3.JPG


我喜歡的女孩兒樣還要帶點boy淘氣感才對!

年節將至,大家最近還忙嗎?

我日子還是照過,就心早在幾個禮拜前就飛離好遠好遠了

每天都數著饅頭期待假期來臨的那天

雖然春節假期我也會很用力的拍穿搭

不過假期中的懶散心態,我想文應該也不會太快發吧

趕緊趁著心還沒完全放大假前硬是要趕篇極短篇出來

比較長的文章就讓我留著當收假的收心操吧















P1450838_副本.jpg


top // FOREVER21

skirt legging // SAMANTHA

shoes // Air space

bag // merimies











P1450855_副本.jpg


有發現我最近分享了一堆f牌的戒指嗎?

那可是都s幫我從日本採購回來的

當然衣服也少不了

不過衣服我就都是偷穿s的啦,衣服類實在不好代買

簡單的素色t超好搭配

蒐集再多都嫌不夠xd











P1450878_副本.jpg


watch // DANIEL WELLINGTON

bracelet // taobao

rings // FOREVER21











P1450860_副本.jpg


去年就介紹過的裙子legging,今年進階到有各種款式的裙子可選擇

我很保守的只入手了這件傘狀裙來偽青春一下

不得不說,穿上小傘裙青春得讓我好害羞喔>//////<

明明都是姐姐了還裝什麼可愛嘛











P1450847_副本.jpg


為了避免太過女孩子氣有違我姐姐風範

鞋子搭上一雙boy淘氣感厚底鞋

今年我真的靠這雙鞋打天下啊

怎麼搭都好對味好好看,完全就是我想呈現的那一味

就說了風格的最主窄是鞋子吧

一穿上,整個人都俏皮yong了起來,卻又不過份女孩子甜膩那樣











P1450834_副本.jpg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女孩子味中又帶點淘氣俏皮

這也是我做比較女孩打扮會走的風格走向

太過全然的女孩子氣真的會讓我覺得太裝可愛了,男人應該也無法接受吧

(男人比較愛成熟姐姐風那種)



這天揹的merimies包,介紹它的第一篇文一直都佔據本部落格排行榜前幾名

換了個不同揹法,也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喔

















追蹤第一手穿搭資訊→ http://instagram.com/yehmavis

Instagram ID: yehmavis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