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5.JPG


走的就是一個爸爸媽媽會搖頭的乞丐裝路線xd










上次在寫2013年漏網回顧才想說,換了個平台好像發文有勤奮一點

那些個漏網鏡頭也大多集中在上半年

說著說著最近又荒廢了=   =

還是說其實我在年初時總是比較懶散xd











P1450761_副本.jpg


hat // *O'clock*

top // 靑豆

jeans // 小首爾

shoes // Air space

bag // dresscodetw











P1450778_副本.jpg


P1450779_副本.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件袖口充滿補丁的拼接衛衣

老朋友應該就知道,吸引我最大的點就在那拼接設計啊

我一向對拼接單品很無法免疫,更何況拼的又是我最難以抵擋的牛件元素

整件就是寫我的名字嘛xdd

俏皮的補丁設計也讓兇猛的狼犬(還是哈士奇@@)感覺溫和可親了許多











P1450782_副本.jpg


P1450750.JPG


這套穿搭還有個重點→ 小精靈帽

讓整體穿搭增添了點靈氣和更多活潑

剛好最近頭髮欠修整一整個扁塌的不像話

帽子是我最近的最大新歡











IMG_2718.JPG


bracelet // Vacanza Accessory

watch // Agnes b.

rings (由左至右) // Chic Off Duty, INIT, FOREVER21

nail // mistermorden #6004

最近擦的指彩都是mistermorden的

它們家的色彩真的很不凡

像這個灰就灰的和別人特別不一樣

說是水泥灰也可以,但在光源下有時又帶點咖感

我還沒分享完喔,還有還有

下次來篇新購入指彩介紹好了











P1450790_副本.jpg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

有發現嗎? 小精靈帽讓整體風格變得更俏皮活潑了呢

也讓穿著不那麼制式無趣

多了頂帽子差別真的差很多啊,也更有整體感











P1450760_副本.jpg


這樣一套穿搭如果最後用球鞋畫下句點難免又無趣了點,就沒什麼新意嘛

我換上了雙厚底鞋,不僅有效把比例拉高

也讓我想要的活潑感更足,淘氣了許多

穿搭真的不要有既定公式啊

不然大家穿出門不就都一模一樣了

有時候一個小改變就能穿出與眾不同獨特的個人風格喔:p











P1450818_副本.jpg


不僅鞋子增加了高度,頂上的帽子可也不遜色呢

我這天加一加絕對破170xd











P1450823_副本.jpg


我自認不是戴得住帽子的人

不過這種帽子意外的好戴實戴

價格也不貴,我都想再多蒐集個幾色回來搭配用了

大家逛街有看到不妨拿起來試戴看看

搞不好會和我一樣愛不釋手喔



6 Comments

  1. 我有去店面試帶過這款精靈帽喔!真的滿俏皮的XD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買啦!而是買了基本款的黃色混色款的可反折毛帽!!


    by swww693黃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基本款的也不錯啦
      不過今年冬天真的冷到需要戴毛帽禦寒耶

      刪除
  2. 帽子好可愛!!!~
    我也有買那指甲油~到最後都大缺貨了

    最後想問你都是怎麼逛FB拍賣的阿?
    像青豆Chic Off Duty?

    謝謝你啦~
    ashley3210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好得意喔
      我買那時大概下標完2-3天就收到了耶

      下次我會記得連結賣場的
      最近真的愈來愈不認真(歪腰)

      刪除
  3. 妳的標題都好會下喔 XD (大拇哥)

    alic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唷~想標題真的會把腦汁榨乾耶,我江郎才盡了啦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