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7.PNG

小裙擺的女孩風情萬種~ ♪

 

 

 

 

哇哈~又是運動風一力做沒錯!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真的很熱衷於各種運動風的穿搭活用

和由奢入儉難一樣的道理

一旦穿過球鞋體會過它的舒適度後,要怎麼樣讓人肯再穿回高跟鞋嘛

算一算我也真的很久沒穿過高跟鞋了,好像不是球鞋就平底鞋

反正都是些好穿好走的準沒錯

 

當然再加上最近時尚圈大吹的運動風加持

我真的很有理由可以一直穿下去耶








P1440154.JPG

top // 里花

leather legging // izzue+sui

sneakers // new balance

bag // taobao






P1440201.JPG

P1440202.JPG

 

有著小裙擺的運動衫是去年購入的

拿來今年穿一樣很合適

 

韓貨只要上一年度流行過,然後很受歡迎的元素和單品

到下一年度絕對會改版再發行

完全不用怕錯過了有遺憾

更不用說今年小裙擺單品有多風行用,我整個買得好划算






P1440173.JPG

這件上衣的版型有點前短後長

因為衣長也比較長的關係,這樣的設計有助於視覺上比例的提升

說到這點,同類型的單品延伸到今年,有設計的比較短版些,就不會有比例不好的困擾






P1440183.JPG

瞧~小裙擺有多搖翌生姿

為我的這一身運動風穿搭增添了不少女孩子氣

這也才成就了我特別鍾愛的風格混搭穿著






P1440247.JPG

P1440253.JPG

正面看還好,背面看衣長就真的頗長吼?

我那天一直被s唸說我不是很在乎比例的嗎

拍照時其實有些我都有偷惦腳

 

小tip在穿legging會比一般褲子好喔

因為legging會更收縮,讓腳看起來更細長,在視覺上就比較不會那麼矮短了






IMG_1501.JPG

bracelet // taobao

rings // Chic Off Duty

watch // agnès b.

nail // 3CE GN12

sticker // ETUDE HOUSE






P1440257.JPG

指甲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喔

這瓶指甲油是Miss Chic老闆娘愛的小禮物

雖然是意外得到的,但擦起來美翻了

帶點芥末綠還能意外的顯白更是大大驚喜

alicia容我在這裡給妳一個啾 ❤

 

然後那個指甲貼更是讓我得意

已經不只一個人看到以為我去做彩繪指甲

我說就真的是貼紙還被質疑,說我貼得太好不像貼紙

其實我手真的沒很巧,就真的是這貼紙很好使用很好上手而已

還有一個使用的訣竅是貼完貼紙後再刷上一層top coat,會更自然持久






P1440186.JPG

今年真的出好多有著小裙擺的上衣,不斷的搔弄我的心

不過理性的消費者如我,還是想說同類型的單品真的沒有一再蒐集的必要

這樣會很容易讓人覺得好像穿來穿去都同一調調、了無新意

(顯示為我必須這樣不斷替自己洗腦才不會亂花錢xd)

 

屬於我的女孩子氣運動風

說穿了,其實也只有小裙擺帶來了那麼丁點女孩子味

我整體的妝感和氣勢還是個盛氣凌人的姐姐啊哈哈

還是要說,穿搭風格的整體走向,自身的個性才是最主窄啦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做不來甜美小女人那一派 (攤手)








✦ ✦  阿鳳小記 ✦ ✦


IMG_1242.JPG

這哪位啊哈哈

 

model這次大美容因為沒和美容師溝通好,被剔個精光

醫生一看到就說冬天剔這麼短容易感冒

接著就拉肚子拉了一個多禮拜 >"<

所以最近我好忙,忙著照顧她,忙著煮鮮食替代飼料

好不容易今天總算沒再拉了,我才有空把文補一補

 

大家應該知道狗狗剔完毛會自卑吧

我原本也以為model的大神經應該不會感覺到才對

結果剛剪完當天整個人就是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脾氣也特別大

男人說小型狗好像都比較愛漂亮吧,真的有這回事嗎?

不過我覺得她剪這麼短又有點像杜賓犬,其實也挺可愛的啊





4 Comments

  1. 為什麼你穿運動風還可以這麼美呢!!!!!
    ashley

    回覆刪除
  2. 不過可以問你一下唇彩是用什麼嗎~感謝你!
    ashl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是too cool for schoo 2號色
      我每次擦這色詢問度好像都很高~ ~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