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JPG

今年的罩衫就是愈~~~~長愈好愈時髦呀!













P1430812_副本.jpg

t-shirt // izzue

legging // :be myself

cardigan // Miss Chic

shoes // NIKE

bag // taobao






P1430824_副本.jpg

原本我以為這件罩衫對我小哈比的身高來講已經是極限了

不過現在看照片,其實也還好嘛

顯示為,我火速又再入手了件更長的來挑戰xd






P1430820_副本.jpg

穿這麼長的罩衫沒別的訣竅,整體妝感氣色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氣勢被衣服給壓垮了

外出衫會穿得很像是睡袍浴袍那樣

 

我會建議化妝時下手就儘量重一點沒關係

不管是眼神的強調還是唇色的點亮都行

最怕的就是顏色不夠重會沒了氣色






IMG_0135.JPG
P1430826_副本.jpg

上一篇介紹過太陽的手鍊好像不是很清楚吼

這邊補張詳細照給大家賞味一下

 

針織衫和銀飾真的非常之絕配啊(讚嘆)






P1430835_副本.jpg

然後變形包也是和太陽的手鍊一同飄洋過海來的






P1430829_副本.jpg

比起飾品的物超所值,包包的質感似乎就差強人意了點

拿來拍拍照倒還是可以啦,但質感的好壞嚴重的影響到使用期限

我想它差不多讓我拿個一季就會歸西了吧









接著來看我蒐集的韓國長版針織衫穿搭吧

說super hit不是說假的

和我一樣熱愛韓貨的人一定也有發現,今年韓版罩衫有多熱門

幾乎是每個賣家都在賣不說之外,還同時要賣好多版型好多款式才甘休

我簡直是快被燒到化成灰燼了吧

這也才不過入手了幾件,我都覺得我定性算很高了






15.jpg

9.jpg

沒那麼冷的時候

簡單一件素t搭skinny、便鞋、罩衫

這樣的穿搭歐美時尚極了呀






17.jpg

再冷一點的時候,不妨就圍上條圍巾吧

 

但這套穿搭有點讓我跌破眼鏡

原本以為會很頭重腳輕的穿搭,卻被圖中麻豆表現的那麼恰如其分

我想顏色的合協統一功不可沒吧






8.jpg

11.jpg

6.jpg

搭配球鞋就和我示範的穿搭一樣

運動時尚風,這也是我最近最大的穿著走向

應該說長版罩衫會吸引我瘋狂購入的最主因,就是它搭球鞋別有風味這點

 

穿搭的小訣竅在於褲腳要收緊,至於是不是skinny倒是無妨






5.jpg

剛剛才說到不一定非得搭skinny不可

搭bf jeans再配上雙高跟鞋,多麼時髦帥氣啊

下次我也要這樣穿看看:p






12.jpg

很簡單的穿搭,但覺得配格紋褲也好有味道

自已筆記一下

但說實在的,我有點看不懂那露出一截襪頭的白襪用意在哪

是想表達今年的韓國女生依然熱愛白襪這件事嗎xd






13.jpg

喔喔搭皮褲也好時髦有型喔

可惡,是要逼我再去入手條皮褲不可嗎(咬手帕)






19.jpg

18.jpg

搭厚底鞋呈現出來的效果風格我覺得和球鞋差不多

但比例一定是會更好啦

對比例沒自信的,就捨棄球鞋改成厚底鞋吧






3.jpg

這件罩衫的版型像極我最新入手那件,長度也真的有這麼長

不過我覺得搭跟鞋會讓衣長變短

換做是我來呈現的話,我應該會想把它原有的長度展示出來,搭平底鞋才是

大家拭目以待我的穿搭吧^_*






10.jpg

針織罩衫x針織罩衫 整個有特色又超高竿啊

用這個範本當藍圖去操作,感覺很簡單的就能成為個穿搭達人了xd






14.jpg

搭皮外的穿法好像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前幾年在日雜也看了不少

不過今年可能真的入手比較多件長版罩衫,我現在整個很躍躍欲試

後面這一系列完全是我的個人穿搭藍圖筆記嘛 哈哈

反正可以順便分享一下穿搭靈感給大家參考啦

 


今年長版罩衫就真的大風行嘛

不一定要擁有很多件,就算只有一件

參照不同的搭配法,一樣能創造出多種風格獨俱的流行穿搭的


6 Comments

  1. 哈哈,我也購入了一件罩衫,外套也快到貨了~不過長度約在大腿而已吧!

    還是基本款的淺灰色的,等外套來就可以試穿感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擊掌xd
      我最新入手那件超~~~長罩衫也是淺灰色的
      這種中間色系還是最百搭的啦

      刪除
  2. 我今天也穿它去外婆橋~ 好好看阿 (大心)

    by Alicia

    回覆刪除
  3. 特別喜歡你的球鞋穿搭~
    也喜歡你混搭不同風格的衣服:D

    長罩衫好好看!
    但我覺得這種衣服很顯肩寬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覺得球鞋穿搭特別韓最近一整個好愛這種風格

      怕肩寬的話罩衫真的要試!
      其實多多試穿,會找到適合妳的那一件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