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7_副本.jpg

如果再把它的前身加進去,我的飾品盒裡真的大概有9成是它家...

說是小宇宙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啊







醞釀很久的飾品文,大家久等了

我寫文好像真的很拖拉吼

不過我不喜歡拿到戰利品就一個個排排站輪著拍那種拍攝手法

覺得好像在拍商品目錄喔xd

我還是比較喜歡讓單品融入在生活穿搭裡

比較生活化也比較我自己的調調嘛

 

不過其實很多飾品在穿搭裡早就曝了光

這篇算是總集合吧

不用再一張張編輯照片,很多都是現成了

難怪寫這篇文的前置作業感覺特別神速xd









IMG_7404.JPG

由上往下:

2WAY天然石珠珠x十字墜纏繞手鍊/項鍊(黑)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圓柱铆釘)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這是我首次購買拿到時,大開心拍的大合照

但其實3樣裡頭只有1樣是我的(汗)

 

飾品的質感超乎我想像的好

所以之後才會陸續一直灑錢






IMG_7409.JPG

2WAY天然石珠珠x十字墜纏繞手鍊/項鍊(黑)



是手鍊也是項鍊的2WAY設計好抓住我歐八桑心態喔

但其實也不大有機會拿來當項鍊使用啦

做人還是不要貪小便宜,一定要真心喜歡再買啦

好在這天然石的質感真的很好,不枉它真的有小貴一點的缺憾






IMG_7451_副本.jpg

由上往下:

金色小手編織手鍊:淘寶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方形鉚釘才是我的

所以接下來會一直看到的也都是這款


有被我加上消除線的是我來拿搭配使用的它牌

沒註名的就是本篇主旨的Chic Off Duty






IMG_7907.JPG

P1400064_副本.jpg

由上往下: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金色鬍子戒指:Accessories







IMG_8095.JPG

由上往下:

黑色系天然石珠珠聖母手鍊(參四串金珠)

PEACE雙層手鍊 (黃)

黑色編織手錶:Nachu

2WAY天然石珠珠x十字墜纏繞手鍊/項鍊(白)



以前著迷日貨連線時,買了不少物美價廉的日本錶

就好比現在大家都改買韓國手錶一樣的道理

因為價錢實惠,可以買很多個來搭配使用,然後戴出去的詢問度也很高






IMG_8190.JPG

由上往下:

黑色系天然石珠珠聖母手鍊(參四串金珠)

PEACE雙層手鍊 (黃)

手錶:NIXON



NIXON這隻錶在我blog的詢問度一直很高

其實也不用型號,直接靠櫃就會看到了,這隻也算是它家的長賣款吧






IMG_8328_副本.jpg

由上往下:

骷髏眼睛花朵戒指:Nachu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PEACE雙層手鍊 (黃)



然後這個夏天我瘋狂的愛上這透明手環

超級懊悔沒再多買個幾款來搭配使用

每次都戴同一個大家會看膩嗎xd






P1400869_副本.jpg

P1400866_副本.jpg

左 由上往下: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雙十字戒指:asos

 

右 由上往下:

黑色系天然石珠珠聖母手鍊(參四串金珠)

金色電子錶:CASIO

PEACE雙層手鍊 (黃)



我多款手環戒指混搭的訣竅在於顏色的統一

在飾品的搭配上我還算初階班吧

不過我發現只要顏色一統一,隨便搭配就會很有型好看喔






IMG_9218.JPG

由上往下:

骷髏眼睛花朵戒指:Nachu

PEACE雙層手鍊 (黃)

金铆釘x透明感手環(方形铆釘)






P1410386_副本.jpg

由上往下:

2WAY天然石珠珠x十字墜纏繞手鍊/項鍊(白)

黑色系天然石珠珠聖母手鍊(參四串金珠)

天然石十字戒:Nachu



天然石x天然石=好質感ღ






P1420520_副本.jpg

由左至右:

金龜子戒指(黑):COR-DATE

黑色系天然石珠珠聖母手鍊(參四串金珠)

2WAY天然石珠珠x十字墜纏繞手鍊/項鍊(白)



COR-DATE也是我最近很著迷的飾品品牌

但因預算問題,我蒐集的很緩慢

然後都從比較低價的戒指入手起:P

要等它能集結成文,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






P1430165_副本.jpg

IMG_9541.JPG

由上往下:

銀色鷹爪戒

銀色珠鍊:Vacanza Accessory

銀色圈圈多組合手鍊:DressCode Tw



鷹瓜戒也是尾戒,然後也比較細緻一點那樣

很適合拿來搭配使用

不過這天因為手腕的飾品比較重,戒指部份我就輕輕帶過






IMG_9735.JPG

左 由上往下:

銀色珠鍊:Vacanza Accessory

銀色鷹爪戒

拋光素面關節戒x細版鋸齒戒組(六只一組。銀)

 

手錶:agnes b



滿手的銀色戒指搭上銀色指彩,我覺得我這天科技極了XD






IMG_9912.JPG

IMG_9966.JPG

左 由上往下:

(日本)聖母瑪麗亞肖像金屬牌鬆緊手鍊(銀)

鉚釘幸運繩:DressCode Tw

拋光素面關節戒x細版鋸齒戒組(六只一組。銀)

 

手錶:agnes b

銀色鷹爪戒


 

主君迷們應該看到這戒指就知道,我也是迷妹了吧

不過我迷的是大太陽啊(尖叫)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一直以來我就是孔孝真的鐵粉啊

只要她有穿搭過的,我都會努力的都去效尤

何況這戒指還6只一組也太太太划算了吧

歐八桑魂又再度復活XD






P1430252_副本.jpg

左 由上往下:

PEACE雙層手鍊 (黃)

韓國獨特寬版挖空十字架雙層戒指 3只1組:PUREE

 

右 由上往下:

手錶:NIXON

(日本)歐美品牌不規則關節戒指組(金銀一組)



從前很不會多重搭配戒指的我,因為這些配好一組的戒指,頓時也進階成飾品達人了嘛(奸笑)






IMG_0021.JPG

主君的太陽孔孝真粗鍊款手鍊:淘寶



既然上面都講到最近在著迷主君的太陽這件事

同場再加映一下,我另外還在淘寶淘到了這個物美價廉手鍊(灑花)






邊寫邊回賣家相本找名稱時,才發現我好像還有漏拍到照的

真的是買到都忘了自己有買 = =

這些個物美價廉的飾品我是覺得買再多都不敵一個名牌飾品來得貴

難怪我會買到忘記自己有買,就知道我亂買了多少

 

不過我還蠻提倡買平價飾品就好

我喜歡買便宜的,然後可以買很多個來搭配這樣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半個名牌飾品耶

或許有人還是覺得名牌的質感不一樣,也或許妳財力很雄厚就沒差啦

反正就各取所需啦










 ◤ after talk ◢   


step1.



1.jpg


step2.

2.jpg



有人和我說換到這個平台後,她無法留言給我

然後我也有發現,有些人的留言會直接寄信到我信箱,我回覆後也不知道對方看不看得到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沒登入仍然可以留言給我

 

但似乎多數人都會選擇匿名留言

這樣我會不知道誰是誰@@

可能因為我讀者沒有很多吧

有留過言的我大概都會記得,當然也會希望知道我回覆的對象是誰呀

大家下次要留言時,不妨幫我key個暱稱咩

不會的,就照著上面的step by step嘿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