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8.JPG

沒錯!我要開始來把文章清一清了
不用說看到頭髮長度,看日期也一樣是之前的穿搭無誤






雖然寫的還是短袖短褲的穿搭
但今天氣溫似乎又更下降了些
我整個超期待冷空氣趕快來到喔
我超愛冬天的啊,愈冷愈喜歡
不是說我不怕冷,不過我覺得冷只要衣服穿多一點就好,熱的話難不成要我脫光光嗎

而且冬天的素材又特別多,皮革、皮草通通我都愛,還有好多美到不可方物的厚外套、短靴....講都講不完
比起夏天,冬天更是能好好發揮穿搭這門學問的季節啊
多層次的搭配絕對比夏天的輕薄穿著更要有難度許多
所以讓我來說的話,冬天還是個重裝扮的季節呢

歌訟了那麼多冬天的美好,還是得回歸一下正題xd
所以接下來一連串的出清夏季穿搭,可能我都會這樣文不對題,大家就多擔待一下







IMG_9237.JPG

說是夏裝其實也不完全是
看首圖的日期就知道也有入了秋
不過這些衣服就真的是我在夏天買的
就知道我有多會積衣服
積到都快過季了才甘願拿出來穿xd





P1420515.JPG

T-shirt // Miss Chic


小鳥單品雖然說沒特地在搜集,但好像只要有看到就非得要入手不可
這也算是控的一種吧

而且這小鳥圖案還是用刺繡的方式去呈現,讓整體質感又更上乘了許多
以t-shirt的價格來看,是讓我覺得很超值的一項單品啊
不然大家也知道,只要和刺繡有扯上邊的,價錢都很不討喜
除了小鳥圖騰,兩邊袖口也都有刺繡撞色設計,不過袖長太長被我摺了起來,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就好





P1420523.JPG

shorts // Miss Chic
shoes // 淘寶
bag // HLW


褲子是棉麻材質,就是我之前說過比較涼爽透氣但價格稍高一點的那種材質
褲子是s在店裡試穿完覺得很好穿好看就包下,然後付錢的時候才驚覺價格有點高
反正我是穿免錢的,整個很賺到哈哈

這件褲子最特別的地方就在它那花苞似的褲頭
所以我覺得穿它的訣竅就在於一定要把上衣紥進褲頭裡,讓特色充份展現出來才對
然後較寬鬆的褲腳也有種褲裙的感覺,這件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雖然貴了點,但我覺得買得很划算喔
以投資的眼光來切入的話,這絕對是很值得投資的一樣單品啦





P1420526.JPG

兩個搭配起來的模樣是不是就好渡假模式
就說了棉麻材質是很適合渡假風格的嘛
剛好今天到了郊外,小鳥顯得更輕盈飛揚





IMG_9247.JPG

ring // COR-DATE
bracelet // CHIC OFF DUTY


今天的穿搭整個好適合vintage風格的飾品喔
然後指甲油顏色是特別為了呼應"金"龜子,我的小心機有人發現嗎xd





P1420506.JPG

露腿又穿平底鞋竟然還可以不會讓腿太顯粗短
應該是上衣紥進褲頭,拉長了腿的線條比例所致
還有就是褲管比較寬大,也會讓腿看起來稍細沒那麼粗

如果穿上的是有跟的鞋,就算是厚底的,休閒感就沒那麼濃了
平底鞋能製造出的休閒感還是最強大的啦
今天因為想走的就是一個到鄉村踏青的路線
穿搭當然是愈輕便簡單最好





P1420459.JPG
P1420467.JPG
P1420493.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天來的這地方
真的是愈是身邊的美好愈容易被忽略

桃園也有彩繪村!!!!
而且就在我公司附近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是那天看到網路上有人在介紹,問同事才知道的@@

這裡的彩繪走的是水彩然後比較成熟寫實路線
然後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也是有
雖然小小一個村落一下就走完了,不過哪裡的彩繪村不是很小呢



坑口彩繪村
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16鄰40號之2





P1420460.JPG
P1420465.JPG
P1420485.JPG
P1420492.JPG

雖然說是一個小小的村莊
但對model來講也很是足夠了
她那天跑完回家整個很好睡xd

看她對綁繩有多痛恨xddd








▒ 阿鳳小記 ▒

IMG_9505.JPG

溫心咖哩飯 ❤

上一篇顧著想現一下愛犬奔跑的模樣,忘了分享這個
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上一篇穿搭文是在我最愛的咖啡店小間・日常拍的
冬天它們有了新的餐點→溫心咖哩飯
一樣好對我胃口、好喜番❤

我真的沒那麼文青愛泡咖啡店看看書什麼的
我會跑咖啡店很現實的還是會想吃飽
所以有著美食的咖啡廳一定會是我的最首選
坊間很多那種有著美味甜點的咖啡店就完全吸引不了我,我對甜食一向無感啊

咖哩首賣當天我火速就衝去搶先品嚐了
不過我吃完要結帳時,似乎也完售了,熱門程度連老闆都吃驚
所以有想去品嚐的切記要及早啊!


4 Comments

  1. 真的好愛好愛你的穿搭阿!!!
    不知道哪天看不到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暫時還沒有隱退的心
      還是很喜歡分享穿搭滴
      衝著妳的熱情告白,我要發奮來個三連發,哈哈

      刪除
  2. 請繼續發穿搭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