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8.JPG

new look~新登場!





走了好一陣子的姐姐長髮挽一邊造型
說實在的不是我膩了,是長度真的超乎我能接受的範圍
太長很容易在各個動作間去擠壓到頭髮,我真的很不習慣呀
而且每天都要吹整好久好久也很令我痛恨
不過今天頭髮都紥起來,應該也看不出糾竟剪了多少
反正就先預告一下咩~我剪了蠻多的,一整個清爽不少







P1430149.JPG

top // COTTON ON
trousers // 里花
shoes // dress code
bag // zara





P1430153.JPG

新入手的直條紋褲,猛一看真的好像睡褲啊~
寬寬鬆鬆的版型,感覺穿起來就很舒服又更像了(笑)

不過其實它的質料還算挺,不會說穿起來垮垮的,有為它平反一點
本人真的不像睡褲啦,就照片拍起來特別像而已xd





P1430158.JPG

看似平凡的上衣,其實它大有玄機在
除了正面有部份紗質拼接外,背後更是走一個全紗質看光光路線

像這樣的上衣,別害羞,勇敢的直接穿bra上陣,不加任何內搭
就是最展現個性美的穿法喔
醬子看,是不是更有性感睡衣的氛圍xdddd





IMG_9539.JPG

earring // 饒河





P1430165.JPG

bracelet // dress code,Vanacza accessory
ring // Chic Off Duty


為了要讓整體是率性帥氣而不是過度休閒到真的像是家居服那樣
飾品的搭配對我這身裝扮來講真的非常舉足輕重

我選擇統一的銀色調飾品和包包來增添個性和氣勢





IMG_9525.JPG

我的居家日常休閒率性穿搭(好饒舌喔xd)
希望大家看得還滿意
我自已是真的穿的很舒適,然後也很符合平日的風格啦





最近真的好懶得寫文,還好還有像這樣簡短的一日穿搭文給我撐一下場面
積欠的文章,像是台南食記、桃園優質小店、還有一些夏天的穿搭文等等我真的連照片編輯都懶
再拖下去我想流標的機率一定會愈來愈高
常常照片拍太久沒寫文,真正想動筆時會半個字的靈感都擠不出來
不趕快振做起來不行,歪腰







░ 阿鳳小記 ░



每次都看靜態的model,這次換來個動態的 ♥

model最近真的超瘋顛,只要繫繩一解開就是這種瘋狂彈跳樣
但我愛屎她這副自以為是兔子跳上跳下的模樣~可愛必了(愛心眼)




2 Comments

  1. 頭髮跟唇色都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擦唇膏後,現在沒擦唇膏都覺得好沒氣色
      這樣好像老人吼xd
      老人家化妝不都只擦個口紅那樣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