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6.JPG

短靴的季節來了 ♥






嘿嘿~上一篇才剛提到的5分褲x短靴穿搭,現在馬上就生出來
大概有創下寫部落格以來最迅速兌現的紀錄吧







P1420750.JPG

top // dresscodetw
pants // something sweet
boots // sense shop
bag // dresscodetw





P1420756.JPG

5分褲的穿搭大概被我也快穿爛了
不過搭上短靴整體氛圍就是特別不一樣
特別有股boy中性淘氣感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風格的





P1420752.JPG

最近的天氣我真是大滿意
有太陽然後風也挺大,吹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讓我來說的話,秋天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了

等到再冷一點就不適合露腿了
有想穿的短褲、5分褲的話更是要好好把握住這時節
像我就超愛短褲、5分褲搭短靴的穿搭
帥氣中還帶點淘氣感

雖然是簡單的一套穿搭,但我自己很有愛
這也才會這麼迅速的就把文生出來了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熱騰騰的穿搭啊

這次用的單品全都是舊的單品喔
大概只有新購入的黑色5分褲比較新,但其實也不是近期買的秋裝
不過在穿著愈發簡單休閒的時候,流行性似乎也顯得沒那麼必須了
剛好在我還沒決定好秋冬想走的風格前,可以好好運用一下衣櫃中舊有的單品來創造出更多新穿法







█ 阿 鳳 小 記 █

IMG_9299.JPG

model也換季了xd

剔去一身舊皮草,換上了新的恐龍裝(哈)
不過很可惜衣服買一個太小件了,不然我好喜歡她的小恐龍裝扮喔> <


自從換了新blog,在右邊欄位新增了instagram即時顯示後
阿鳳小記這個小小單元我有在考慮要停播了
其實阿鳳小記這個單元裡大多的照片都是instagram來的啊
兩邊都寫讓我會有重覆的疑慮
所以這個單元以後應該會愈來愈少看到
就偶爾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才會特別寫出來吧
follow me i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yehmavis#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