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副本.jpg

包色是我愛的鐵證如山!






黑的嬌媚、白的冷豔
大家說說我要如何取捨嘛
好在有s這個好姐妹,一人一色,我就兩色都能擁有皆大歡喜xd

但事實上,這個坑還是s推我入的呢

大家有和我一樣的煩惱嗎
和品味不同的人逛街,會嫌逛得不過癮逛得不盡興
有時候還會買了一堆回家很頭痛的東西,就和自己品味完全不搭嘎
但我要說的是,和品味太合的人逛街才是最大災難
會把錢包榨到一滴不剩大破產啊







P1390501_副本.jpg

top // Miss Chic
pants // Something's Sweet
shoes // 淘寶
bag // LONGCHAMP



P1390459_副本.jpg

5分袖棉麻材質是我覺得很划算的單品
這樣一路穿到秋天也很喔k
大概除了寒冷的冬天不適用外,另外春夏秋三季都會很適用的



P1390489_副本.jpg

讓我們再更zoom in一點看
看似素面,但其實上面是滿滿的刺繡壓紋,精緻極了

肩膀挖洞設計位置也落得極好
清新大方完全不會顯得俗媚



P1390468_副本.jpg

其實這件5分褲我一樣也包色了>/////<
就黑白都很基本款嘛,誰也無法割捨掉啊

迷戀5分褲穿搭很久了
但我一直有欠件黑色的遺憾
終於在今年夏天才總算是入了手
黑色有多百搭也不用我再多說了
最近發現秋天拿來搭短靴也好時髦好有個性喲
這個下次我會快點跟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嘿



P1390472_副本.jpg

上次好像有簡短的提到這雙淘寶購入的由來
不過好像沒有放到一張清楚點的照片吼
這裡補上嘿



P1390476_副本.jpg

P1390486_副本.jpg

簡單的穿著更是少不了飾品的點綴
會讓整體風格更鮮明,更有個性
這個point也是一直以來我不斷提倡的喔



P1390502_副本.jpg

全黑的穿搭總是會怕顯的太過個性有殺氣
不過因為我搭了平易近人的平底鞋,整體氣勢是真的有降低不少
再佐以女人味十足的側邊分髮型
即是我個人風格的完整呈現







照片 (55)_副本.jpg

top // Miss Chic
pants // Something's Sweet
shoes // i.t.
clutch // zara



P1400863_副本.jpg

白色款說的簡潔明瞭點,就是很仙
然後也是很夏天必備的款式

因為衣櫃裡也有不少這類單品了
所以我真正入手的其實是黑色,白色這件是s的喔
有人猜到嗎:p



P1400865_副本.jpg

和上一套穿搭那件黑色是同個地方購入的
然後因為質料比我自己原先擁有那件更輕薄
修飾度上明顯輸掉,算是很容易顯胖的白褲喔
所以我不大推這件啦



P1400876_副本.jpg

鞋子從去年買到現在,好像是初亮相吧
因為它的確也沒那麼實穿
木屐底的操作性沒想像中容易呀
然後和我現在喜歡的風格也搭不太起來
對它我真的還蠻苦手的

放到這套穿搭來,剛好可以中和掉我討厭的過度女孩甜美



P1400866_副本.jpg

P1400873_副本.jpg

bracelet // Chic Off  Duty
ring // asos
watch // CASIO
bag // zara

chic off duty是我最近很熱衷在購買的飾品賣家
等我蒐集齊了再一次發個總介紹向大家交代



P1400921_副本.jpg

雖然是白色卻一點也不顯胖,我覺得還挺顯瘦的
這就是棉麻質感令人著迷的地方啊
既顯瘦又涼爽
不過價錢就很不討喜了
棉麻質感感覺明明粗粗不夠細致,價格卻總是高居不下就是這樣



P1400851_副本.jpg

all in white 的穿搭一樣可以很個性
蹬上一雙稍有氣勢的跟鞋、再佐以飾品適當的調味
就算是很仙的一件上衣,還是能被我穿出濃濃的個人色彩不流於俗







穿搭真的是一樣充滿樂趣和驚奇的事啊
一樣的上衣和褲子,用不同的配件、鞋子、髮型,就能組合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出來
像我就很叛逆的硬要顛覆傳統思想
冷酷的黑色走的卻是帶點女人味的休閒風格
清純的白色就硬要裝扮成酷勁十足的個性穿搭
穿著真的是很顯現一個人的個性啊((笑


4 Comments

  1. 恩~我偏愛白色,照片顯色上,白色超亮眼的!只是這種長白褲我駕馭不了。不過目前已經有嘗試短*為抓破的短褲,然後一穿就愛上了>//<真的相當好搭配XD

    by swww693蜜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是基本色啊,真的很好搭配^o^

      刪除
  2. 好看!好有型!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