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1.JPG



這雙涼鞋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講一下
不然我心有不甘

我原先要買的其實是adidas涼鞋才對
但找的代買很被動,沒貨也不跟我講
讓我一再痴痴的等,也沒捎來半點訊息
看別人都不斷的說adidas涼鞋斷貨了,也不知何時會再補貨
再也不補也有可能
我真的心荒惹
大概等了一個多月,看到NB這雙涼鞋開始補貨後
主動和買家說我想改換NB這雙
然後又一個月後才總算收到

收到後,夏天也差不多快結束惹
所以說這是雙讓我有很大怨念的一雙鞋啊(咬手帕)

anyway,山不轉路轉
秋天我搭襪子穿,反而還更時髦有型咧







IMG_3723.JPG
top #miss chic
short #room4
sandals #novii shop
bag #印花樂
sunglasses #forever21





IMG_4037.JPG
top,dress #novii shop
sandals #forever21
sunglasses #moley2f


IMG_3743.JPG
IMG_3814.JPG
買了一件細肩帶洋愛不釋手後,接二連三買不停
不過這件其實我有點小踩雷
麻料沒彈性,穿起來沒那麼舒適外,還有點顯胖
而且我還有和這花紋一樣、材質也一樣的床單
我整個真的很有穿床單出門的感覺
(好啦,這不是衣服的錯)
(錯的是選擇買這花色的我吧)
(千錯萬錯其實是錯在我自己胖了不少,很挑衣服)





IMG_4303.JPG
suit #suis womenswear
sneakers #adidas
bag #bershka


IMG_4179.JPG
除了細肩帶洋,今年也很著套裝的魔

這套趁著折扣買,原本覺得很划算
但拿到後,馬上就發現有瑕疪
賣家很不老實,都沒事先告知,覺得有點恕
這種不老實的賣家我以後要列拒絕往來戶(氣)
(上面有標是哪個賣家 嗯哼)





IMG_4728.JPG
t-shirt #lowrys farm
dress,sunglasses #moley2f
sandals #new balance


IMG_4490.JPG
 IMG_4495.JPG
IMG_4503.JPG
IMG_4723.JPG
原本應該要很美麗的魚尾洋
但版子太大,我穿起來有點小孩穿大人衣的樣子
照片拍起來雖然還不錯看
但實際看,這套穿搭偏kids
我有種裝可愛的不自在感





IMG_4882.JPG
shirt,short #miss chic
sneakers #adidas


IMG_4879.JPG
上衣褲子都不是我的
所以這套穿搭也很不像我的風格吼

衣服真的會寫上妳的名字呢





IMG_5155.JPG
dress #miss chic
sandals #new balance
bag #susanbijl
sunglasses #moley2f


IMG_5153.JPG
簡單的t-shirt式洋裝
再用今夏最潮的白襪配涼鞋去做穿搭
出來的效果就是我現在最愛的休閒時髦風啊





IMG_5403.JPG
top #miss chic
trousers #lovebabytwins
sandals #bircken stock
bag #bershka


IMG_5401.JPG
最近在力行舊衣新穿
覺得買的這些美衣,都只有亮相過1次2次未免太可惜
好的版型可以穿到千秋萬世絕不是空口白話啊
而且這樣每個月一買再買都存不到錢實在不是辦法
舊衣新穿不僅節能減碳省荷包
還能讓腦力不斷開發激盪、預防老人痴呆
不失為一舉數得的好招啊
期許自己爾後的每個月,都能有至少一至兩套的舊衣新搭法








byebye blue
有發現整個9月我幾乎都是藍色穿搭嗎
我也是現在寫文章整理照片才發現XD
不過藍色這種冷色調還是夏天穿會比較適合
接下來就要進入深秋
要轉換色調惹
這個月就當是我向藍色告別的月份吧
byebye blue(揮揮手)



see you next time ❧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