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首圖即是本文重點!!
這個夏天我瘋狂在蒐集涼鞋啊
通通都是這陣子買下來的,看我有多瘋狂XD







IMG_0222.JPG
suit #miss chic
sandals #dub you
bag #susanbijl


IMG_0218.JPG
IMG_0219.JPG
喜歡套裝很久了
但又很怕穿了會很像家居服那樣,不夠時髦
剛好本季愛店有又能試穿,真是太棒了
穿了後就完全就不想脫下來,整套打包

除了一套成型,還能分開搭配使用
歐八桑最敵不過多way這個關鍵字了(汗)





IMG_0413.JPG
top,jeans #miss chic
sandals #nike


IMG_0408.JPG
top #gu
short #uniqlo
sandals #birken stock
bag #prada


今天的隨性穿搭意外的和男人有點顛情侶裝的味道
喜歡這樣不經意搭到的感覺
絕對比買一樣的情侶裝來穿更時髦
大家真的不要再買一樣的衣服來穿情侶裝、母女裝惹 
(我苦口婆心啊)
(真的會很out fashion)


IMG_0430.JPG
nike這雙拖鞋就真的是拖鞋
材質也很拖鞋XDD
就很輕便(沒質感)那樣
感覺穿個幾季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珍惜它,穿著它上山下海的
意外發現它的功能就很適合上山下海 哈哈





IMG_1113.JPG
top #miss chic
jeans #靑豆
sandals #nike


IMG_0508.JPGIMG_0582.JPG
衣服的cutting和背面很值得給個版面啊
但ig礙於不想洗版,總是無法介紹太詳盡
所以說blog還是不能停啊





IMG_1210.JPG
top,jumpsuit #miss chic
sandals #dub you


IMG_1189.JPG
男人一直說我這件和上個月去神秘海岸那件洋裝一樣 (氣)
no no no 差!多!了!!
除了材質不同外,這件是連身褲,是!褲!子!!!
而神秘海岸那件是洋裝,是裙子!!!
穿起來的效果仔細看也不太相 同
(算了,要讓男人搞懂我們根本天方夜談)
(就Let it be吧)
(反正我自己穿得開心最重要)





IMG_1387.JPG
dress #miss chic
sandals #birken stock


IMG_1382.JPG

IMG_1385.JPG
這個夏天我完全的愛上連身裝
貪圖它的方便外,夏天穿這樣也好通體舒暢唷





IMG_1831.JPG
top #靑豆
short #miss chic
sandals #nike


IMG_1669.JPGIMG_1879.JPG
就說了nike 這雙拖鞋,我穿著它上山下海
我發現只要穿著它的日子,就真的就是包山包海耶





IMG_1852.JPG
top #gu
jeans #dub you
sandals #novii shop





IMG_2166.JPG
top,short #miss chic
sandals #forever21
bag #zara










see you next time ❧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