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6.JPG
今天的主角 ღ


我真的很熱愛superstar系列耶 (笑)







IMG_2178.JPG

shirt,cardigan #miss chic



IMG_2109.JPG

初入手這雙其實我有點顛苦手
比起上一雙superstar,這雙似乎沒那麼好搭
大概是鞋子版型比較窄
像現在很流行的寬褲,就怎麼搭怎麼怪,很不合協
所以會發現接下來,我其實都是用牛仔褲去做搭配



IMG_2179.JPG

bag #bershka

bershka挖到的物美價廉小包包
上次發豪語說要買平價包包買很多個,現在就真的一一在落實





IMG_4177.JPG
shirt,jeans #miss chic



IMG_4065.JPG

IMG_4066.JPG

IMG_4068.JPG

這件上衣真的很迷人
正面、背面都各有風情
然後今年襯衫的point是領口要開很開這樣,有些甚至還開到露鎖骨那麼開
anyway,今年鎖骨真的是主角就對了

不過姐姐我對這種流行真的很敬謝不敏
總覺得那樣好放蕩喔 (我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和男人無關)
像這件這種開法大抵就我的極限了



IMG_4210.JPG
earring #room4

還有還有,今年的圈圈耳環要這麼樣個戴法才夠時髦 





IMG_4399.JPG
shirt,jeans #miss chic



IMG_4369.JPG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啊
熱到球鞋我也真的穿不大住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入手新球鞋吧 (再買就剁手)
接下來該換買涼鞋才對 










see you next time ღ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