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為了要養一個家,我以後一年能出國個一次就很萬幸了(淚)







好久沒寫遊記,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好
反正也不是什麼多專業的blog,就純粹分享我的日常
想來想去還是流水帳記錄最簡單






3.PNG
這次搭乘的是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4天3夜共停靠兩站

但我直接就跳到第二天的石垣島
郵輪上的生活就很無聊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出發前台灣似乎變了天,但沖繩很賞臉的給了我個大好天氣





5.JPG
4.JPG

車子是我在台灣就租好的
怕到了那裡沒車可租就糗了
orix麗星郵輪優惠專案,我租這一台是6000¥
不過在別地方和人聊才發現,他們沒事先預定直接租只要2500¥(忘了問她們租哪家的)
然後我要抱怨orix租車,導航居然沒有中文,還好我有花錢租wifi機有萬能的google大神可查
不然用車上導航全日文,她說左轉右轉我真的通通聽不懂

雖然租車租的一波三折
但在異國自駕真的好新奇好好玩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沖繩租車自駕
光開車兜風就夠好玩了,相信我!!!





6.JPG

石垣島的唯一行程我只去了鍾乳石洞
因為天氣好熱,只想往陰涼的地方躲
這行程果然壓對寶
這裡真的涼爽極了





6-1.JPG

石垣島好像各個景點都有販售紅芋冰淇淋

大家都說日本的冰淇淋特別好吃
但對我這不愛吃霜淇淋的人來講,也不過就那樣





7.JPG
9.JPG
8.JPG
10.JPG
8-1.JPG

金城燒肉きたうち牧場浜崎本店

沖縄県石垣市浜崎町2-3-24
電話:0980-83-7000
營業時間:1130~1600/1600~2230 星期三公休


吃石垣牛是我在石垣島的重點行程啊
也因為想悠閒一點,所以行程才會只排了個鍾乳石洞
出來玩還要趕趕趕行程,一點都沒有渡假的悠閒氛圍了啊

石坦牛好吃歸好吃但好像也沒有讓我太驚豔
(也有可能因為本人真的對燒肉還好)
不過這裡讓我發現了請福造酒的柚子酒很好喝
還有大家推薦來沖繩必喝的orion真的很難喝

吃東西這回事真的很主觀,請務必都親身試過再下定論
網路上的評價真的當當參考就好





11.JPG
14.JPG

外國的月亮特別圓
日本的街道真的特別乾淨特別美麗好拍

老木今天穿得很潮特別放上來分享一下





12 (2).JPG
13.JPG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鹽屋
根本和大家說的在公設市場裡有出入
是在公設市場外才對 (網路謠言又一樁再度印證)

鹽屋說實在的,裡面的鹽我有試吃,很不怎麼樣
就冰淇淋還算好吃
但天很熱冰融化的特快,讓本來就不愛吃冰的我整個吃得很阿雜
又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找這間店
這裡讓我列為登陸石垣島最不值得行程





17.JPG

最大的遺珠是便利商店的鋁箔包泡盛 (泣)





17-1.JPG

登船後,我的眼鏡被戴在毛巾兔上頭
有幽默到





17-2.JPG

所謂的船長晚宴,其實和船長沒半點關係
而且我對和船長拍照也真的沒半點興趣啊
船長說穿了就是外國歐吉桑,和他照糾竟要幹嘛

但意外的今天的晚餐有比較高級 (但絕對也稱不上美味)
不然船上的食物真的很讓我倒胃口





17-3.JPG

cheers~





18.JPG

在那霸我們的交通方式,變成計乘車加輕軌
因為沒有要去什麼景點,在沖繩的最後一天我們得把握時間採買才行啊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24-1.JPG
22.JPG
25.JPG

琉球新麵 通堂 小祿本店
沖繩縣那霸市金城5-4-6
TEL: 098-857-5577
營業時間: 1100-2500


為了避開排隊人潮,一下船我們第一站直奔排隊名店 通堂拉麵

排隊名店真的不等於好吃啊
所謂的排隊好像也都是台灣人排起來的
現場排隊的人台灣人大概佔9成
然後日本人都可以優先使用,明明比較晚來
就讓我對這間店先扣了分

最後講到主角拉麵
就真的不怎麼樣啊
湯頭不特別,麵不香不好吃
整體就是個爛爆
又是間被台灣人炒做起來的排隊名店啊 嘖嘖





26.JPG
26-1.JPG

Calbee+ 沖繩國際通り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2-2(国際通り 三越前)
営業時間 10:00~21:00※年中無休





27.JPG
28.JPG

平和通意外的好好逛
讓我逛到留連忘返,以致於後來沒時間逛國際通(大哭)
這樣的飲恨更讓我下定要再來一趟的決心





29.JPG
30.JPG

同樣是馬糞,怎麼這裡吃起來的就是特別甜





31.JPG

沖繩的最後一餐選擇了沖繩風味料理
這間店竟然是台灣人開的
然後味道就普普,就不想打店名介紹了





32.JPG
33.JPG

bye bye Okinawa, I'll be back !!!!!





35.JPG

今天的毛巾造型是螃蟹 xd





34.JPG

我的戰利品 


特別想說,邊銀辣油真的非買不可!!!!!
雖然時間很緊湊,但我還是有把握每分每秒買得很徹底
沖繩其實很好買也很好玩,我一定還會再來
但絕對不會再坐郵輪了 (怨念)





郵輪對我來講真的不滿意極了
海上的一切我都沒興趣
吹海風我整個人都會覺得黏黏不舒服
然後船上的娛樂設施、表演也都很不得我意 (我覺得很掉漆)
還有真的別聽信人家說什麼船很大台一點都不暈的鬼話
我本人是屬於不會暈車暈船的體質
但在船上我竟然暈到不吞藥會睡不著很不舒服那樣
最重要的,食物更是難吃至極
我在船上除了睡覺好像也沒別的事可做,無聊屎了
所以我每天都很早就睡,睡到時間一到就會自然醒
這對我來講真的很magic
或許想要改變作息、健康一點的人可以去坐趟郵輪矯正一下






see you next time ღ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