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JPG

top #mooncat

trousers #miss chic
shoes #air space
bag #forever21





IMG_5407.JPG

IMG_5408.JPG

這件褲子的版型我極愛
真的要穿了才知道

秋冬的千鳥格我到了春天才著用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件材質頗輕薄,感覺到夏天也都還能穿
然後這件的千鳥格也沒那麼明顯
不然在不對的季節我實在不建議入手這花色

遠遠看很像是細格紋不像是千鳥格





IMG_5409.JPG

這套穿法是褲子全長不反摺,搭loafers
有種都會女子的幹練





IMG_5470.JPG

top #mooncat
trousers #miss chic
jacket #dresscodetw
boots #YOURZ
bag #zara


第二套穿法就很我的風格了吧
機車帥氣風xddd
褲子反摺搭踝靴

這一整個冬天我對踝靴真的很愛不釋手啊
趁著春天還算能穿我要盡情享受它最後的美好
夏天就要正式和踝靴說掰掰了才行(泣)







see you next time ღ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