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8.JPG

棉麻對我來講就和冬天的毛呢是同等地位







就價錢來講,夏天的棉麻和冬天的毛呢同樣都是在該季節稍高的單品
但又同樣都非擁有不可
雖然沒有棉質和針織那麼廣泛被實用
但一穿上就是特別亮眼有型嘛


follow me in Instagram  ↧ ↧ ↧








P1500624.JPG

top, short #miss chic
sandal #H&M
bag #淘寶
sunglasses, necklace #INIT.fashion





P1500619.JPG

P1500617.JPG

上衣和褲子都是棉麻的喔
夏天穿棉麻就是特別涼爽嘛,而且又顯瘦

會有棉麻和毛呢的對比是這件褲子顏色給我的發想
但大家說說,我的比喻是不是很貼切極了





P1500626.JPG

bracelet #momo's march
rings #, BVLGARI





P1500608.JPG

P1500620.JPG

每次穿這件褲子就覺得自己特別瘦
至少腳特別顯細嘛
除了棉麻顯瘦還有就是這寬寬的褲管啊~~~(讚嘆)

說起這件褲子的購入是有故事滴(喝口水先:p)
其實這條褲子是s買的才對
當時我在愛店官網幫她下單
單子才剛丟出去沒多久,腦闆娘就賴我說我買那條褲子對我來講可能會過大
和s討論後,才決定換成這條
也好在有腦闆娘的好心提醒,我們才沒錯過這條優質好褲(大心)

不是我在幫miss chic打廣告(我可沒收廣告費喔)
但腦闆娘貼心的事跡還真的不只這一件
這也難怪我會這麼離不開她
也真的沒看過做生意做得這麼有良心的腦闆娘了
她絕對比我們還要怕買了不合穿之類的
大家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建議到店去光顧一下
和腦闆娘聊聊天,妳一定會愛那間小店到無法自拔的(顯示為腦闆娘魅力法力無邊)
而且她家的東西我常常也都覺得實品比照片美上千百倍
所以荷包緊縮的時候我會避避風頭儘量不靠近店裡xd








✿   阿 鳳 小 記   ✿

IMG_0047.JPG
姐妹花 ❤



瑪力成長飛速啊(遠目),簡直快和model一樣大了嘛
雖然每次送洗時,寵物店都說瑪力是小model
但排開來看時,大家說說,瑪力是不是一臉聰明樣,model一慣呆樣xdddd
這就是她們最大的差異啊 哈哈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