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4.JPG

 

衛衣的季節又來了~喔耶(歡呼)








老朋友們還記得去年我瘋狂著迷衛衣這件事嗎

延伸到今年,休閒的衛衣進化得更氣勢有個性

今年附于它的辭彙叫太空棉

又挺又澎,真的是穿上一秒變霸氣


 

太空棉這一辭是我在對岸淘寶學來的,台灣怎麼稱呼我倒不清楚

不過台灣拍賣上好像也比較少看到這一單品

說到這我就不免想抱怨一下台灣賣家的風格好一致沒變化

走的除了極簡基本風之外,再不然就是普羅大眾最愛的甜美風

大概和購買族群都落在OL居多有關吧

對於我這種走個性風的來說,在台灣拍賣就真的很難能盡興

頂多就只能挑些基本款,或偶爾跳tone來甜美一下這樣








P1430539.JPG

 

top // 淘寶

jeans // 淘寶

boots // zara

bag // YSL






P1430546.JPG

P1430550.JPG

這件上衣就淘寶買的嘛

也別問我哪一家,其實上去用關鍵字搜尋就會有一堆了

我純粹挑第一個回覆我的賣家買而已

也沒有說比較便宜

淘寶買韓貨有時候反而比台灣貴

但大陸賣家的追貨功力似乎有比較強

買了幾次淘寶韓貨,平均都在2個禮拜就寄到台灣給我了

比台灣很多韓貨賣家追貨都至少要1個月以上強太多了







P1430577.JPG

P1430583.JPG

蹦蹦的材質,我一開始收到在家裡試穿時,就被阿八笑說是穿防彈衣嗎xd

如果不是它的肩線是順下來的,不然其實也挺像是打欖橄球的那種防護衣

總之,就是很挺很澎很有氣勢就對了

穿上真的一秒變霸氣,超有個性,讓人不注意都難

穿這件走在路上真的要有能忽視眾人眼光的功力才行

不然真的會被眼神殺死,太獨特有造型了







P1430551.JPG

褲子和上衣購自同賣場

想說都要付運費,買2件似乎比較划算嘛

 

褲腳是今年很流行的抓破那種,但似乎被靴子擋住了大半重點特色 =  =






P1430560.JPG

bracelet // Vacanza Accessory

rings // Chic Off Duty

 

 

飾品文我真的快生出來了

蒐集的也差不多了,再等等嘿







P1430564.JPG

P1430602.JPG

 

鏘鏘~新髮型完整模樣就是這樣


 

其實我沒什麼剪啦

就只是剪短,然後稍微修一下而已

好不容易留長的瀏海當然不會輕易剪掉啊

一來這長瀏海真的好適合姐姐我的年紀和穿搭風格

二來瀏海留長後真的省了好多修瀏海的錢喔

雖然說短瀏海比較年輕可愛

但有上面兩大賣點,我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去打剪掉瀏海的主意啦

 


其實我新髮型的muse是大太陽

不過被我自己整理後,應該完全看不出太陽的影子吧

整個被我風格化了

我自己很滿意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啦,就很有我的個人特色嘛






P1430587.JPG

太空棉這辭是我第一次覺得對岸取得很貼切很好

不然之前很多我就真的完全搞不懂

像厚棉T就厚棉T,為什麼要叫衛衣

還有厚底鞋又為什麼要叫鬆糕,這些我就覺得講出來要有些聯想力才行

 

太空棉一聽就人覺得很外太空很獨特

然後也比我阿八說的防彈衣好聽多了xd






IMG_9716.JPG

像這樣版型的衛衣我預測會在今年大放異彩

因為它真的太好穿又太有型了

簡簡單單的穿搭就會很有特色

型男型女們鐵定爭相要去購入

有想搶在流行前端的人,請務必去淘寶找找

不然台灣我現在看到有在賣的還真的不多

 

穿上它我整個人霸氣十足了起來

真的很簡單,就只要穿上這一件上衣就好

所謂主角級的單品說的就是這樣






P1430592.JPG

最後還是補一張皮笑肉不笑微笑照來表示我人其實很和善很peace的

不然為了hold住這件衣服的氣勢,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必須要很酷很殺才行:p

不過我男人說我本性其實就和穿搭很符合,就很難相處很機車

難怪我會這麼愛個性穿搭

因為我就真的很有個性很難相處嘛哈哈

所以大家在路上看到有個和我很像臉很臭會破口大罵的人別懷疑,那絕對是我沒錯xd

 


穿搭其實真的很反映個性XD


6 Comments

  1. 我門叫它~~淺水衣!!我也敗了好幾件超好看~~你穿得好有氣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潛水衣也好像喔
      這種衣服任何人穿了都會很有氣勢的啦,一定是妳買的不夠澎不夠外太空xdd

      刪除
  2. 想問你的唇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2號色,想你那一色:)

      刪除
  3. 超級砰的~~意思是去餐廳吃飯時也不用擔心肚子會跑出來~~可是這次的裝感我似乎沒有很喜歡~~~可能是下眼線的關係吧>//<

    byswww693祕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在營造一股吸血鬼妝感嘛

      不過那天我自己也覺得哪裡怪怪的,回家才發現睫毛忘了刷 囧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