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242.JPG

標題下得超直白的,一言以蔽之是今年第一件入手的秋裝無誤!






任何穿搭只要一運用到球鞋,我就好想歸類到運動風去
但這套穿搭如果就這麼被我直接分類,又似乎有點對不起這件美麗的上衣
就算是運動風好了,風格好像還不只僅僅於此
總感覺還有點別的風味在其中才對







P1430265.JPG

top // Miss Chic
jeans // :be myself
shoes // New balance
bag // LONGCHAMP





P1430266.JPG

P1430268.JPG

這件上衣本身長得超可愛的啊
就蹦蹦的很有空氣感,又有點像是娃娃裝
然後今年短版上衣真的特別夯,如果是長版的可能就沒那麼俏皮可愛了
對,就是俏皮,短版上衣穿起來就特別有股淘氣感

千鳥格這屬於冬天的圖騰,用它來揭開我冬天的序曲多貼切啊





P1430255.JPG

necklace // Dazzlingdazzlin


搭配偏短一點的上衣時,我會建議項鍊也請務必搭配短鍊使用
然後今年流行的是比較有份量、誇大一點的短鍊
鎖骨鍊什麼的就別再單戴了,拿來層層搭配倒還可以





P1430252.JPG

watch // NIXON
bracelet // Chic Off Duty
ring // Chic Off Duty, PUREE





IMG_9628.PNG

這隻手上的戒指就是這樣一組賣
很適合對搭配組合飾品有障礙的我
然後才發現,像這樣戴滿手的飾品真的特別有造型感啊
所謂的達人搭配也不過就是如此嘛(撥瀏海xdd)





P1430258.JPG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搭訣竅
我一向反骨叛逆,特別不喜歡和大家一般制式的穿搭
像這件上衣本身算是比較偏女孩風格的話
我就會反向思考,硬是要套用些其他什麼的元素在裡頭去扭轉它的風格走向

像這套穿搭裡很一目瞭然的就是運用球鞋去帶出些許運動風出來
然後褲子也特意穿上bf jeans讓整體的風格更圓滿對味
就比較休閒輕鬆這樣
沒那麼拘束,更天馬行空
所以這一身穿搭硬要我去定義個風格出來,又好像每一種都說得過去吼
運動中又帶點甜美、淘氣、玩味
總之,是套我穿了自己很滿意,走出門會很有自信的得意作啦





P1430264.JPG

噢~忘了提到,上衣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宮廷般的袖子了
最近對袖子真的特別有愛
挑選上衣的依據完全就是看袖子沒錯
7分喇叭袖設計,我想任誰穿都會讓手臂變得很纖細我見猶憐的

上衣本身也真的很美
美到我想再為它組合出另一種風貌才不辜負它的美麗姿態
這邊我就先賣個關子,大家敬請期待嘿








有人發現我最近超級發奮圖強在發文這件事嗎:p
因為之前有讀者的留言實在太太激勵到我了
龍心大悅下自己就亂開了支票,也不管留言的人到底有沒有看到哈哈
反正我就自己真的很爽嘛
最後也總算是如期繳交完開給自己的這課題 呼~


2 Comments

  1. 戒指超好看的~~
    絕得你搭配什麼都好好看!

    可以順便問你的nixon表有型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型號是42-20 CHRONO,應該是這個沒錯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